close

接近預產期了~就開始想試吃蛋糕!!!!

因為我是"妊娠糖尿"的確認case!!!!

蛋糕我也不敢吃多所以都要家人在的時候大家一起分享給點意見!!!

 

在網路上蒐尋到這間遠在高雄的 "香港安其拉 歐式彌月蛋糕"可以提供準媽媽或已經生產的媽媽試吃蛋糕!!!

首先~~

到他們的官網填寫資料

http://www.hkangela.com/tryEat/index.aspx

之後大約兩天左右,他們有客服人員會和你聯絡!!!!

客服人員蠻親切的,除了確認填寫過的基本資料外,還會詢問孕媽咪想試吃哪些蛋糕以及要不要一起試吃油飯!!!

當時我也不知道該試哪些?所以就請他們直接配囉!!!!!

最後確認方便收貨的日期和時間!!!

對了~由於我在新竹他們遠在高雄,所以我的申請必須"自行負擔運費120元"!!!!!

反正都申請了,就試看看吧!!!

在我指定的日期和時間蛋糕很準時的送到我手上!!!!

由於是冷凍的...所以我讓蛋糕在室溫下退冰兩小時!!!!

當成飯後甜點!!!!

  

20130302_204108  

店家很貼心的在盒子上印上蛋糕的名稱!!!!(由左到右)

1.諾蔓蒂(巧克力)~就是巧克力的蛋糕,沒有驚艷的感覺!!

2.抹茶巧思~抹茶味不會太重,配上一點蜜紅豆!!!口味上可以接受

3.檸檬巧思~咬了好幾下才吃出檸檬味,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所以味覺都變了!!!!

4.藍莓天使~這是讓我最困惑的一款蛋糕,因為它一點也不藍莓!!!!讓我很失望!!!!

5.卡布奇諾~有咖啡味,但是...鮮奶油的味道有點油味很重!!!!!我不喜翻

6.拿破崙~包裝的感覺就沒有很好吃的FUㄟ!!!!吃完我更覺得85度C的比較好吃!!!!

7.油飯一盒~也許是吃慣了"豐谷"油飯...對這家的油飯我也沒太多感覺!!!

 

以上純屬個人感受!!!!由於每種蛋糕我只試吃一口...所以還綜合一些家人的意見!!!!

大家一致覺得口味與我們不太合!!!!所以我就不考慮用這間彌月蛋糕了!!!!

 

雖然口味我不喜歡!!!!

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和送貨速度真的沒話說得好!!!!

有興趣試試看的麻麻快上網申請吧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彌月 蛋糕 試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妞ㄟ瑪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