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天哪!!!!

我就已經沒什麼母奶的人...竟然在某天還給我大塞車!!!!

還塞過兩次~~~~嘖嘖嘖

 

從懷孕後期到生產後一個多月我每天都喝卵磷脂

20130509_170502  

它一盒有24小包

20130509_170555  

每天我ㄤ都會泡媽媽奶粉配這個卵磷脂給我喝

所以我一直不知道石頭奶是怎麼回事??

但是

可能奶都一直很軟..所以有段時間有點偷懶沒喝這個

大概也才3.4天吧!!!!而且也沒有一直很勤勞擠奶!!!!

就在某天早上發現自己又奶超級硬又痛

我都快要哭了!!!原來這就是石頭奶啊!!!擠都擠不出來就是痛!!!

我ㄤ立馬泡了卵磷脂給我喝...喝完我又繼續睡(我有病嗎??應該趕快把奶擠出來啊???)

超級神奇的事發生了....

在我起床後發現..我那超級硬的石頭奶變軟勒!!!!是超級軟喔!!!!

可能我沒有很嚴重所以一杯加卵磷脂的ㄋㄟㄋㄟ就讓我成功脫離石頭奶!!!!

而且我發現我床上有一大片濕濕的...不是我尿床...是乳腺通了...奶都流出來了!!!

雖然覺得流掉有點浪費..畢竟我奶真的很少!!!!但至少不痛...開心啦!!!!

以上是第一次感受卵磷脂的必要性!!!!(對我而言啦!!!)

 

 

第二次感受卵磷脂是救星是5/6那天凌晨要睡前脫掉內衣發現奶超痛

右胸下緣結塊了..一條長長的硬塊!!!!ㄊㄋㄋㄉ..超痛!!!比第一次還痛

這天樂樂小妞又不肯乖乖配合睡覺...一直哭就算了...抱起來還是一直哭還一直踢!!!

這下我真的快ㄌㄧㄚˇㄍㄨㄥˊ了!!!

她一直動我的奶也跟著重傷...只好把我ㄤ挖起來..抱他的歡小三~

我臉很臭的對他說:抱好...我又奶堵住了..而且還出現小白點!!!不知道是不是乳腺炎??反正我先去泡卵磷脂喝

他問:為什麼堵住??要看醫生嗎??

我說:這幾天偷懶沒喝卵磷脂

他說:讓她吸ㄚ!!

我說:已經痛到受不了了...我怕我失手打她!!!

 

 

我只能說....都是自作孽啊!!!!

明明有過經驗了...卻還是偷懶沒喝!!!

這次比上次嚴重....有"小白點"出現

"小白點"似乎就是堵塞的蠻嚴重,是吧!!!!

這次連ㄋㄟㄆㄛ都超級痛...可能整個從底堵到頭吧!!!!

 

自己默默去泡卵磷脂..由於這次懂得很嚴重..所以我喝純的!!!

怎樣純的勒.....就是一包卵磷脂泡白開水!!!

超級噁心~的味道!!!!哈哈

我活該咩!!!!

這次喝了"三包純的卵磷脂"外加忍著疼痛給"樂樂牌吸乳機器人"處理

終於在第二天中午順利把硬塊消滅!!!但是小白點依然存在!!!!

硬塊消失後終於鬆了一口氣!!!!至少疼痛減半了!!!

接下來就是要解決"小白點"

網路上有人說要看醫生..有人說自己拿針消毒後挑破它..有人說給小孩吸一吸就好了!!

我選擇最後一點...給樂樂牌吸乳機器人先試試看!!!真不行再打算!!

沒想到忍著疼痛給她吸了三餐後...小白點逐漸消失!!!

還好不用去看醫生...還好不用自己挑!!!

但是

本來就奶很少的我...又更少了!!!!

唉~~~算了...還能餵奶就不錯了!!!

不要在肖想當奶水可以共共流的乳牛啦!!!

更不要肖想有庫存了!!!!

 

 

 

希望我能餵母奶餵久一點~~~拜託

 

我覺得..."卵磷脂"真的是我救星!!!!哈哈!!!

本來還對於這個東西存有需不需要的疑慮,在這兩次塞車之旅之後,我確定我很需要它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妞ㄟ瑪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